小考拉陪你唠

【忘羡】带回去 藏起来 82——那是你孩子 二哥哥都不看一眼 2

虽然魏无羡也很想这样和蓝忘机一直静静抱着,但是他真的好想看看小孩

于是,推开蓝忘机,问道

“蓝湛,我们的孩子呢”

蓝忘机重新坐回床边,手还是一直拉着魏无羡的手,说道

“兄长他们带出去了”

“蓝湛,两个宝宝是男是女”    

 “………”    

 “长得好不好看?” 

  “………”   

“蓝湛,你说话啊,不会是两个小孩很丑吧”  

“………”

“蓝湛,你是不是骗我,孩子还是出事了对不对?”   

 “否”

“那你怎么不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我也不知”   

“你不知道?”

“嗯,在兄长那”   

“蓝湛, 你别告诉我,到现在,你都没见过孩子一眼。”

“看过一眼”   

“什么时候”   

“刚出来那会”

“之后就没有再看了?”  

 “嗯”   

 “二哥哥,那是你孩子,怎么都不看一眼。”  

  “你更重要”    

“蓝湛啊蓝湛,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我……”

“算了,我知道你是心疼我。蓝湛,你去大哥那把两个小孩抱回来吧,我们一起好好看看”

“好”    

 蓝忘机出去找蓝曦臣  ,让魏无羡没有想到的是,他让蓝忘机去把小孩抱来,

结果温情、晴岚和蓝曦臣都跟了过来,两个在襁褓中的小娃娃,分别在蓝忘机和晴岚手上。

魏无羡看见这两小娃娃,有些迫不及待地伸手要去接过来,却没想到接过来是一碗药。

温情把药塞在魏无羡手中后,便拿起他其中一只手,仔细把脉,过了一会才说到

“行了,没事了,金丹也在,虽然灵力亏损严重,慢慢调养回来就好了。”

“真的吗?太好了,我能抱抱宝宝吗?”

“你还是先把药喝了吧,宝宝给你,你会抱吗?”(晴岚)

“谁说我不会,我.......我喝药”

魏无羡吃瘪地喝着药,小孩子他的确不会抱,从来没抱过,怎么可能会抱。

“噗.........” 

  “行了,岚儿,就别逗他了”

晴岚还是不放心,只是把宝宝放在魏无羡的床边,然后和蓝曦臣、温情一起离开。

他们来就是为了确认一下,魏无羡的身体状况,见那人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剩下时间便留给人一家四口了。

魏无羡看着旁边熟睡的婴儿,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个脆弱的,可爱的小东西是自己创造出来的的,内心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望向抱着另一个宝宝,一直杵在那里的蓝忘机,魏无羡忍不住笑了笑说道

“蓝湛,把手中的小孩也放过来,我们一起好好看看。”

蓝忘机其实还没从第一眼看到宝宝那一刻的震惊中出来,这是两个和自己血浓于水的小生命,是他和魏婴的孩子。

刚刚在另一个房间,在温情和晴岚的教导下,抱着了这个小生命,软软的,让他爱不惜手。

从抱起他那刻起,身体像是僵硬了,不敢乱动,怕给那个小家伙造成一点的不舒服。

蓝忘机走到床边,小心翼翼把孩子放在了床边,看着床上的三人,蓝忘机笑了,

心中从没有过的温暖,这是他此生最重要的人,是他此生要去守护的人,人世间最大的幸福也不过如此了吧!

“蓝湛,你快看,这孩子胖嘟嘟,嫩乎乎的,好可爱。”   

“嗯”

魏无羡忍不住拿手去触碰两个小孩,蓝忘机见此想去阻止,却被魏无羡拉着手,和他一起胡闹。

“蓝湛,真好”  

“嗯?”  

“你看着两个宝宝,一个长得像你,一个长得像我,肯定是咱俩的娃,跑不掉。”     

“嗯,真好”   

“哈哈哈哈,蓝湛,这话你也接”

或许是感觉到自己在双亲身边,又或者被魏无羡的笑声吵醒了,出生到现在眼睛一直紧闭着的两个小娃娃,居然睁开他们的双眼。

四只大眼睛,转动着,像是打量这眼前的人。

眼中逐渐有了明确而且丰富的含义,像是告诉他们,我已经认识你们,知道你们是我最亲的人。

两个大人还没从惊讶中出来,俩孩子不哭不闹,甚至看着他们俩高兴地笑。

“蓝湛,你看他们的眼睛。”   

“嗯,像你,也像我”

“是啊,蓝湛,我们太厉害了,两个孩子太会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小孩,本来闭着眼的时候,更像魏无羡的,把眼睛睁开后,

结合这那一双和蓝忘机一模一样的眸色呈浅琉璃色的眼睛一看,反而更像蓝忘机了。

而闭着眼的时候,更像蓝忘机的,把眼睛睁开后,那一双又大又亮的桃花眼,精灵动人,看着和魏无羡长的一模一样。

那句专挑双亲优点长的话,还真的是一点错也没有,十多年后,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仙子。

蓝忘机看着笑得天花乱坠的魏无羡,忍不住走到床头坐下,把那人揽在自己怀里说道

“魏婴,谢谢你!” 

 魏无羡反手摸着蓝忘机的脸说道

“二哥哥,你怎么又跟我说谢谢了。”

“我......魏婴,此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蓝湛,你撩我”

“没有,实话实说”  

魏无羡此刻心里被填得满满的,也只有蓝忘机这个人,能这样严肃地说这些情话,而且每次都那么的猝不及防地给他一个甜蜜暴击。

魏无羡转过头,在蓝忘机的嘴边偷了一个吻后,说道

“蓝湛,此生拥有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魏无羡说完,靠在蓝忘机的怀里,一只手和蓝忘机十指紧扣,另一只手拉着蓝忘机的另一手一起,逗着两个小娃娃。

这一画面,可以说是静室这么多年以后,最温馨的画面。





----------------------

小孩的长相,其实是结合他们所有优点长的

不过嘴巴鼻子什么的会有更偏向谁一点

只要结合眼睛看才知道真正像谁

其实说到底

我就是纯属想两个小孩都像夫夫二人

但是又不想他们长得一模一样

没有个人独特色彩

不喜勿喷

两个孩子,这一章写得有点乱

下一章,小孩的名字出来就好了

感谢 @tin宝的 糖糖  @vivi  @糯米糍的洛洛呀 的打赏


评论(38)
热度(25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文章不授权

© 小考拉陪你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