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拉陪你唠

【忘羡】带回去 藏起来 78——羡羡寸步难行 二哥哥满眼心疼 2

本来怀孕之人,应该会稍微圆润一点,但是魏无羡因为灵力消耗的问题,虽然吃得多,但是一直胖不起来。

后来肚子慢慢大了以后,有点压着内脏,东西吃得变少了,后期胎动得厉害的时候,他更是一点东西都吃不下。

身体消瘦了不少,那细长的双手仿佛轻轻一折就能折断这双手,瘦弱的身躯支撑着高高隆起的腹部,感觉一阵轻风就能将他吹得摇摇欲坠,让旁边人看着都感到心疼。

蓝忘机更是心如刀割,每天唯有多做几顿吃的,变着法哄着那人多吃几口下肚。

转眼间,魏无羡的肚子快八个月大了,在蓝忘机给魏无羡加大灵力输入量时,魏无羡的身体还是出现问题了。

那天,蓝忘机照常给魏无羡输入灵力,一开始,魏无羡躺在躺椅上,舒服接受着,突然间气息不稳,他明显感觉自己身体里的怨气有点蠕蠕而动。

“蓝湛,停下。”  

“魏婴,怎么呢?” 

蓝忘机刚刚也感觉他体内的内息不对。

“快去找晴岚和温情来,我体内的怨气好像出问题了”

魏无羡说完那句话后,肚子传来的一丝疼痛,验证了他的说法。

蓝忘机不放心魏无羡,找了一个门生去叫人.

不一会,晴岚、温情和蓝曦臣都来了。

三人给魏无羡分别把脉后,晴岚拿出银针,往魏无羡的几个重要穴位上扎去。

“我这是怎么呢?”    

“你自己猜不到吗?” (晴岚)   

“魏无羡,我们怕的情况还是出现了,可能是你这个月以来,身体接受了太多含光君的灵力了,虽然更多是被胞宫吸收去了,还是有一小部分被你自己的身体吸收去了,开始和你体内的怨气形成了互斥。”   (温情)    

“那怎么办?”

“无羡,如果忘机给你足够的灵力支撑胞宫的所需,那么你自己自身的灵力能分出一部分来吗?”  (蓝曦臣)            

“不知道,应该可以吧”

“如果可以,那你现在试试用你的灵力压制你体内的怨气,切记不可勉强。”(蓝曦臣)

“可是,之前我自身的灵力和怨气都会产生互斥。”

“那是因为你之前的怨气和灵力旗鼓相当,经过这几个月我们的压制和调理,你体内的怨气早无之前那般强悍了。”  (晴岚)

“那会不会影响我以后的使用?”

“你还想会不会影响你以后的使用,魏无羡你脑袋坏掉,现在更重要的不是两个孩子平安出生吗?再说,你现在不是有金丹吗?还用什么怨气。”(温情)

魏无羡尴尬地笑了笑,转头看到蓝忘机有点变青脸色,心里想惨了,忘了蓝湛。立马拉着蓝忘机的手,撒娇道

“蓝二哥哥,我就是问问,没打算用,真的,我答应过你的,除非必要,不然不再使用怨气的。”    

 蓝忘机紧握着魏无羡的手说道“不许用”    

“好好好,放心,我不用,我真的不用”    

“嗯”

“好了,无羡,你先试试看,能不能压制。”(蓝曦臣)

“是,大哥!”

魏无羡本来打算盘坐着,后来发现肚子太大了,盘不了,便放弃了。

因为要用魏无羡自己的灵力压制,所以他们先让蓝忘机继续往胞宫输送灵力,还让魏无羡先用蓝忘机的灵力给两个胞宫弄个保护膜,以防万一。

他从自己的金丹中,运转一些灵力出来,自从蓝忘机给他输送灵力,他的金丹便自动储存了一些灵力。

他将抽出的灵力,运转一个大周天后,找上自己体内的怨气,试着压制。

晴岚见魏无羡闭眼开始运转灵力的时候,手里便拿着银针,视机而动。

或者真如晴岚她们所说,他体内的怨气不像以往那么强悍了,又或者刚刚被针灸压制过,反正这一次魏无羡算是成功用自己的灵力压制住怨气了。

众人见此,松了口气,蓝忘机也停止给魏无羡输送灵力。

“这样就没事了?” (魏无羡)

“暂时吧,我们也不知道能压制多久,反正往日的施针压制还是不能停,而且次数可能要增加,毕竟含光君还是要每天给你输送一定量的灵力。”  (温情)

“看看这样能不能拖到自然生产。实在不行,就只能提前把孩子拿出来,反正也差不多八个月大了,问题应该不大。”   (晴岚)

“如何提前拿出来”(蓝忘机)

“把肚子剖开拿出来,魏无羡,你最好给我撑下去,我说过,不想刨你第二遍。”(温情)

“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不能强求”     

“好好好,蓝湛,我听你的”   

“对了,过段时间需要把江晚吟也找来。”(晴岚)

“大嫂,找他来干什么。”(魏无羡)

“他体内的金丹不是你的吗?倘若你的灵力压制不住你体内的怨气,那就看看他的灵力可不可以。”(晴岚)

“可是,江澄他好像.......”

“魏无羡,这也是为了你好,反正他都知道了,你还顾虑什么,多为自己想想好不好。” (温情)

“好啦,我都听你们的就是了。”

“忘机,往后你给无羡输送的灵力会越来越多,除了吃灵力丹外,你每隔一天也来兄长寒室一趟吧”          

 “兄长,我能行”

“你让无羡别强求,怎么自己到逞能起来,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你的灵力若不能及时恢复,也会有油尽灯枯的时候,倘若此时无羡需要你的灵力支撑,那该如何是好?”

“那忘机在此先多谢兄长。”    

“都是一家人,无需谢!”




---------------------

两个包子快要出生了

因为前面下了刀子

所以孩子出生不会那么顺利的

也有点小刀子

预告一下小标题:孩子出生 众人合力保父子三人

感谢 @黎莉安 的打赏,么么哒

评论(36)
热度(20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文章不授权

© 小考拉陪你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