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拉陪你唠

【忘羡】带回去 藏起来 79——孩子出生 众人合力保父子三人 1

自从上次魏无羡体内的怨气出现一次互斥后,总给人一种不安的感觉,

孩子刚到8个月大的时候,晴岚曾经提议过,要不提早把孩子拿出来。

可是魏无羡不肯,他说现在一切还算正常,让孩子在他肚子里多待会,对孩子有好处。

蓝忘机也劝过魏无羡提前把孩子拿出来,但是那个拿出来的方式,让他多少有点接受不了。

多方权衡下,众人决定,如果魏无羡出现第二次怨气互斥的情况,就立马把孩子拿出来。

在做出这个决定后,蓝曦臣传书让江澄也来云深不知处,

虽然魏无羡已经适应了蓝忘机的灵力,但是江澄体内的金丹原来是魏无羡的,他体内的灵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能算上魏无羡的灵力,把他以备不时之需。

只是还没等到怨气出现第二次的排斥,肚子里的宝宝就忍不住,要提前出生,或许也是心疼魏无羡吧。

那天魏无羡在午睡,睡梦中又被腹中的一阵折腾给难受醒了,

这种情况多了,魏无羡也没有之前反应那么大了,清醒过后,便自己抚摸着肚皮安抚着。

蓝忘机在旁边处理卷宗,可是却一直注意这边的情况,看见魏无羡在醒了,便起身走过来。

“他们又折腾你了?”

“可不是,蓝湛,他们最近动得越发的频繁,我觉得他们准备出来了。”

“这样也好”  

“可是才8个多月,我还是希望他们能长大一点才出来,现在还是有点小。”

“兄长说无妨。”  

“嘻嘻,我知道二哥哥是心疼我,啊……..”

“魏婴,怎么呢?”    

“蓝湛,他们今天好像特别爱动,嘶……..不对,蓝湛,我怎么感觉他们好像往下掉了一点。”

 蓝忘机不知道该如何,潜意识觉得应该是是灵力不足,于是马上是抱着魏无羡,往他肚子里输送灵力。

灵力如同一股暖流进入魏无羡的肚子,的确疼痛感减轻了些,可是没一会,腹部底下突然爆发撕裂般疼痛。

“蓝湛,蓝湛,不对,我…我肚子好痛…快去叫…叫温情他们…快点……”

蓝忘机迅速传信,把晴岚、温情以及蓝曦臣都叫来了,而江澄也一起过来了。

“魏无羡,孩子好像已经入盆了,准备要出生了。”  (温情)

“是哦……”  

魏无羡此刻感觉肚子一阵又阵的疼痛犹如钱塘江大潮一般涌来,一波又一波。

“魏婴”

蓝忘机见魏无羡额头已经有点冒冷汗,想去抱着魏无羡,但是又怕不妥,只能看着晴岚他们三人

“忘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生孩子都要经历这些,现在只能先忍着,好好休息一下,等羊水破了,我们才能给他接生” (晴岚)

“什么…….还要等羊水破了?????”

“不仅要等羊水破了,还要等盆骨开得足够大,孩子才能出来。(温情)”

听完他们的话,魏无羡感觉自己想要把孩子生出来,还有好一段时间要熬,不过为了孩子,他甘之若饴。

他看到蓝忘机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伸出手去牵着蓝忘机的手,十字紧扣说道

“蓝湛,放心,大家都在,我会没事的。”   

“魏婴,我在”  

“嗯,蓝湛,抱抱我吧,我们一起努力,迎接孩子的到来。”  

 蓝忘机还是没敢直接去抱他,而且先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从蓝忘机的眼中读到,想抱但是不敢抱。

“忘机,现在羊水还没破,无羡也无需一直躺着”(蓝曦臣)

蓝忘机听到后,便把魏无羡扶起来坐着,自己从后背抱着他,只要把他抱在自己怀里,心里才踏实。

见他们这样,晴岚他们也没有打扰,不过他们也没有闲着,

蓝曦臣吩咐厨房先烧水和准备好待会包着宝宝的被褥,

温情去准备一些盆子,剪刀等工具,晴岚则去准备一下人参水和催产药。

只剩下江澄,一时间不知道该干嘛,只能烦躁地坐在静室喝茶,一杯接着一杯。

蓝思追和蓝景仪闻讯也赶来,他们可不敢直接进静室,只能呆在小院里,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蓝曦臣吩咐好事情,告知蓝启仁后,便也返回静室了。

没想到的是蓝启仁也跟来,来前还不断叮嘱蓝曦臣,

蓝家的名贵药材和补品,该用就用,一定要把人好好养回来。

过了大概一个时辰,魏无羡突然感觉底下有一股流出暖流,肚子有点像是被万根灼热的利刀刺着,一股绞心的疼痛遍布全身。

蓝曦臣看了,确实是羊水已经破了,让蓝忘机把人放下平躺着,准备接生。

蓝启仁和江澄被请了出去,蓝忘机本来也应该出去,但是怕魏无羡灵力不支便留下了,而且他也不可能愿意离开。

今晚,静室注定不可能平静了。






---------------------

这章有点水

没有这方面的经历

根据之前看的书写的

各位注意避雷

下一章,小包子正式出生

感谢 @凡湖 的打赏



评论(42)
热度(2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文章不授权

© 小考拉陪你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