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拉陪你唠

【忘羡】带回去 藏起来 80——孩子出生 众人合力保父子三人 2

“呃啊!!!!啊!!”静室里痛呼声连连

蓝曦臣帮魏无羡接生,晴岚在旁边用银针控制着他体内的怨气,温情在旁边指导他

蓝忘机一只手抓着他,一只有扶在他肚子,不断输送灵力。

“蓝湛” 

魏无羡感觉仿佛有着上万只虫子啃噬着他的肚子,脸色由黄变红变紫再变白,脸上的水珠已经分辨不出来是眼泪还是汗水.

“魏婴,我在。”

蓝忘机静静抓着魏无羡的手,他真的好怕,怕那人再次从自己手中溜走。

“蓝湛......我没事的,真的”

“别说了”

蓝忘机见那人湿漉漉的头发,胡乱贴在他的额头上,眉毛拧作一团,

眼睛几乎要从眼眶里凸出来,鼻翼一张一翕,急促的喘息着,

双手紧紧抓着早已被汗水浸湿的床单,手臂上青筋暴起 。

即使这样,还在安慰着自己,心里感到一顿无力。

“无羡,你先别太用力,攒着点,宫口开得不够大,孩子暂时没法下来的。”(蓝曦臣)

“无羡,怨气我帮你压制着,但是你得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能让你体内的怨气有机可乘”(晴岚)

“魏无羡,注意你自己的呼吸,别急,这急不来的”(温情)

“好...我...我不...不急...不过真的...好痛.......啊!!!!”

蓝忘机见那人声嘶力竭的喊叫着,嗓音早以沙哑,他心如刀割,

魏无羡的每一声叫唤都揪住了他的心弦,让他感觉心里血淋淋的。

此刻的他很想寻一个法子,把魏无羡此刻所承受的痛苦转移到自己身上。

静室外,蓝思追和蓝景仪在院子里来回踱步,看着一盆盆血水往外端,

都觉得浑身发冷,心里笼上一层愁云,为屋里的人着急。

蓝启仁坐在那里,听着那些揪心的声音,看着院子里来回走的两人,

心里愈发不平静,像热锅上的蚂蚁,手心都冒汗了。

听着魏无羡的一阵阵叫喊,江澄现在最大的感想,就是把蓝忘机揪出来打一顿,他就是这么护着人的,让他吃那么多苦。

静室内,魏无羡已经筋疲力尽,蓝曦臣紧皱这眉头说道

“还是不行,无羡的骨盘太窄了,宫口一直开不大。”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再生不下来,孩子会憋死的”(温情)

“情姐,救孩子,帮我,救孩子,我无所谓。”   

“魏婴” 蓝忘机眼睛通红望着他

“在喝个催产药试试,实在不行,就只能剖了”(晴岚)

可是,催产药还没来得及喝下,魏无羡突然一声大叫

“啊!!!!!”  

“不好,出血增加了。”(蓝曦臣)

晴岚抓起魏无羡的手,仔细把了一下脉,说道

“恐怕等不了,现在马上的剖,如果我没猜错,其中一个胞宫破了”

“魏无羡,你存心跟我过不去,还是要我剖你第二遍。”(温情)

“如果剖,我们的人手不够,而且万一怨气反扑,无羡的金丹,也会有危险,”(蓝曦臣)

“把江宗主叫进来,他体内的金丹是魏无羡的,由他来护住金丹,兴许没事。”(温情)

“金丹没了就没了,大不了重新练,总比一尸三命好”(晴岚)

“你们快剖…他们感觉很不好…快要窒息了…快…我受得住”(魏无羡)

决定剖开肚子抱出小孩后,蓝曦臣让蓝忘机把魏无羡抱到事先准备好的一个台子上,给那人喂下麻沸散,不一会,那人就陷入昏迷。

晴岚和温情一起动手,蓝曦臣接过蓝忘机的活,给肚子里的胞宫输送灵力,蓝忘机被叫去用灵力护着魏无羡的心脉。

江澄被叫进来了,让他用灵力护着魏无羡的金丹,而且要时刻注意着魏无羡的怨气,一出现什么苗头,就试着压制。

温情和晴岚对视一眼后,深吸一口气,拿起手上的小刀,干净利落将魏无羡的腹部划开。

随着刀起刀落,魏无羡腹部大开,鲜血绵绵不断从伤口处流出,四只手在里面飞快操作。

看着这一幕,蓝忘机的拳头紧攥,浑身在发颤,心口像是被人用小刀,一刀刀割开,

那彷如刺骨般的痛楚,折磨着他的每一根神经。

江澄双眼也红了,心里忍不住想,当初那人也是这样把金丹剖给自己吗?

旁边的人看着不好受,晴岚和温情更是煎熬,这可是三条人命,不能出现丝毫的差错。

经过一番周折,两人终于看到小孩的身影了,果然一个胞宫破了,他们得先把这个小孩脱离出来。

“哇啊!!!!!”

一个小孩终于出来了,晴岚抱到早就准备好的热水,小心翼翼地帮孩子清洗干净。

温情则继续手上的动作,还有一个孩子没有出来了。

幸好破掉的胞宫是外来的那个,小孩出来后,温情直接让蓝曦臣断了对其的灵力,直接拿了出来。

“哇啊!!!!!”

一会儿后,另一个小孩的哭声也响起了,晴岚继续接了过去清洗,温情做最后的止血缝合。

晴岚把两个孩子处理好后,放在床上,便过来帮忙,让另外三人一步步撤掉手中的灵力。

屋外的三人,除了听到孩子的哭声松了一口气外,也被天空的上的变化惊呆了。

当第一个小孩的哭声响起之时,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

当第二小孩的哭声响起,天空中出现美丽的云彩。







----------------

耶耶耶

小包子终于出来了
 孩子的性别留个小悬念
 下一章揭晓😜😜😜

羡羡没少受罪

还是剖了,不过吃了麻沸散

感谢@tin宝的 糖糖  @柚子  @vivi 的打赏

评论(77)
热度(27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非在己 毁誉由人 得失不论
文章不授权

© 小考拉陪你唠 | Powered by LOFTER